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即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5日訊】10月19日到21日,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將在紐約舉行。這項已經在業界引起廣泛的關注的比賽今年首次對西方選手開放。今年比賽的決賽和隨後的音樂會將仍然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

來自亞洲、歐洲以及北美近20個國家和地區的歌唱家報名參與了比賽。全部入圍選手,都經過了評委嚴格的預選。

今年比賽不限國籍,很多非華裔歌唱家積極參與。按照規定,他們在比賽中也將與華裔選手一樣,至少演唱一首中文歌曲。

對於比賽的評判,大賽評委會認為,對選手們音色、音量以及音域的考察仍然是重點。

今年,臺灣亞太區初賽共有15位入圍選手入圍北美賽區的復賽。其中三位選手通過了音樂會的選拔,他們將與其他五位入選歌手亮相卡內基音樂廳,與著名男高音馬塞洛‧喬達尼同台獻藝。

音樂會入選演員 陳韋翰:「這個夢想實現了,然後真的很希望可以過去。」

音樂會入選演員 洪郁菁:「就是以前都是去當觀眾,去上面當當看表演者的感覺。」

屆時,演員們將表演西方著名歌劇詠歎調和經典中文藝術歌曲。

新唐人電視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