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路無限寬 妮可獲卓越貢獻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5日訊】影后妮可基曼近日與鄉村歌手丈夫凱斯厄本甜蜜亮相第50屆紐約電影節。為了表揚傑出電影人對電影文化的貢獻,本屆紐約電影節增設了新獎項---卓越貢獻獎。妮可基曼由於戲路寬廣獲此殊榮。

在週三的慶祝典禮上,電影節主辦單位讚賞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為「最優秀的當代電影女演員之一」,為她寬廣的戲路所折服。

從《愛的機密》中,為事業殺死丈夫的天氣播報員,到《厄夜變奏曲》中被人欺辱的神秘女子,再到《時時刻刻》中遊走在虛構和現實邊緣的女作家。似乎什麼角色到妮可基曼手中,都能獲得精彩演繹。

當記者問到妮可基曼,為演過這麼多不同角色,是否已經心滿意足時,她謙虛地表示,希望嘗試更多角色。

影后 妮可基曼:「實際上,如果這麼說好理解的話,我覺得我(的才能)依然有待發掘,我仍有感性、主意和經驗之泉,我希望不同的導演能夠給我機會,或者看得上我,讓我和他們一起嘗試些(新)東西。」

在這次慶典中,妮可基曼還和影迷們分享她的新片《送報男孩》,裡面她扮演的夏洛特的形象,可是她自己想出來的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