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設計師展優勢 推紐約亞洲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6日訊】紐約是世界時尚中心之一,行業的激烈競爭和發展機遇同時存在,許多亞洲設計師選擇從這裡打開市場,進而走向全世界。請看我們的報導。

近年來紐約時尚界人士們發現不但T臺上的亞洲模特增多,亞裔設計師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有的亞裔設計師認為自己的優勢在於把藝術貼近生活。紐約MODAREVISE設計公司 張佛舟:“我們設計東西,每個產品理念很簡單,我們希望有別於一般的流行趨勢,還有就是比如今年流行的東西,我們希望超脫它,不是說只有流行的東西才能上走秀台,我們希望把藝術的東西帶到走秀臺上去 ”。

韓國設計師 安潤貞,擅長於設計適合辦公室女性的系列服裝,她表示:我帶來的品牌是ANS,在韓國設計服裝已經40年了,我在設計上同時兼顧舒適,優雅和正統的特性。

也有設計師注重把傳統服裝所蘊含的文化作為設計源泉,在巴黎時尚界小有名氣的 韓國設計師 鄭勳鐘 說:我從韓服中獲得創意,線條和顏色來自韓服,選材料來自韓服,同時結合西方設計原理,設計出韓國人愛穿,西方人也愛穿的服裝。

亞裔設計師在紐約提供的國際舞臺上,為時尚紐約添上獨特的亞洲風。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