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預演 空勤總隊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7日訊】國慶預演活動昨天在中正紀念堂結束後,今天(7號)來到總統府前展開第二場預演,在三軍儀隊的帶領下揭開序幕,今年首次豋場的雙手交叉轉槍和空勤總隊直升機都順利演出,而藝人明道在這次表演中也大有萬無一失的熟練表現。

三軍儀隊在悠揚壯闊的音樂中威武的走進廣場,排好隊形,展開預演活動的第一幕,表演中,藝人明道神情專注、雄壯威武,和螢光幕前判若兩人,槍法一次比一次熟練。在經過一連串基本技法的操演後,展開今年將首度登場的重頭戲, 雙手交叉轉槍和雙手交叉快速轉槍。

司儀:「高難度槍法,雙手交叉轉槍,這是全世界只有少數軍方儀隊才會呈現的高超技巧,這是三軍儀隊在國軍操演上的重大突破。」

司儀:「儀隊弟兄將要呈現的是難度更高,速度更快的雙手交叉快速轉槍。」

儀隊退場後,內政部空勤總隊的直昇機,首次將著掛大型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生日快樂的字樣清晰可見。

而在莊敬高職的表演中,高凌風的女兒葛子揚今天則是身穿白色T-shirt,笑容滿面跳著韻律舞蹈。加上在隊伍最後,代表五行元素和五大行業(士、農、工、商、服務)的龍寶寶,一起為國慶表演增添許多話題和色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