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遭重懲 活摘真相國際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8日訊】中共將在十一月八日,召開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這個牽涉到權力交迭的「十八大」,被外界視為判斷中國大陸未來五年發展的重要觀察指標。不過此刻,有一個震盪中南海,甚至擴及中美關係的關鍵問題,值得注意,那就是在王立軍受審,薄熙來雙開後,逐漸受到關注的中共活摘器官真相。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從國際社會的正義調查開始,帶您探詢,薄熙來遭到中共重懲,究竟背後是不是還有其他的罪狀?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Chris Smith:「我們用什麼形容詞來描述中國的醫生和醫院從事以盈利為目的的大規模人體器官移植的景象?如憂慮,令人不安,慘不忍睹,或是令人震驚,都不足 以來形容。」

這是九月中,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主持人,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史密斯議員,譴責不斷被證明,正在中國持續發生的活摘器官暴行。

從眾議員、醫師到學者,聚焦中共活摘器官,正義齊聲要求美國政府以及國際社會,給予強力關注。

短短半個月之後,十月四日,美國國會再投震撼彈,106位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

這106位國會議員簽署的聯名信說:今年2月,前重慶市市長王立軍在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滯留超過24小時。有指稱表示,王立軍個人可能涉入了這些可怕活摘器 官的罪惡。在美領館期間,王立軍可能洩露了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材料。如果美國收到這些證據,應該採取措施,幫助制止這些可惡的器官移植濫用惡行。

王立軍受審,薄熙來被雙開倒台,如今看來,不僅牽動十八大前中南海權力佈局,也聯動地球另一端,大選前的美國國會。這些美國人,仔細探究近期中國所發生的 一連串政治事件,關鍵核心,就在活摘器官。

保衛民主基金會客座研究員 Ethan Gutmann:「這些事件發生的順序很有意思。王立軍闖入成都美領館,之後很快,活摘器官這個詞就在搜索引擎百度上出現了,就是在這場政治危機發生時出 現的。這在以前是從不允許的。而就在那時,有一段時間,你可以在中國上網查到該詞。這是一種冒險政策。這之後幾天,(中共)突然宣布,他們將在三至五年 內,停止從犯人身上摘取器官,當然並沒有提到是良心犯的器官。」

活摘器官,被看做是解讀此刻中國政局的關鍵字。而從來保持沈默的國際媒體也開始質疑,薄熙來倒台的背後,另有真相。

美國的《世界日報》社論就寫到,薄熙來的肥皂劇,接下去的政治劇本也早已寫好,那就是黨報口誅筆伐,消除了一個可能毀黨毀國的偽君子,真小人。 不過,令人可惜的是,在新聞自由仍受壓制的時代,薄案的完全真相,薄熙來墮落的成因,薄熙來與王立軍、谷開來的關係邏輯,都無法展開。

不論國際媒體是霧裡看花,還是明知未報點到為止,法輪功人權律師直指:到目前為止,十八大前,中共對於薄熙來王立軍的處置,就只是政治審判。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中央並沒有決心把這個隱藏在整個中共結構背後最嚴重的活摘器官的罪惡,以及長達十三年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有暴行,一次解決。」「這個時候當 國際社會也同時擁有了證據,就在看今天中共的新的領導班子,要給目前統治下的中國一條什麼樣的路,這些領導人如果能夠做出最好的歷史選擇的話,就是不要以 政治審判的方式,處理薄熙來以及周永康。」

律師提出訴求,第一,揭發薄熙來在大連、遼寧與重慶,所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和罪證,第二,要求薄熙來供出如何在江澤民和周永康的指使下,參與策劃執行 和指導迫害罪惡的發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第三個,如果這次薄熙來的審判當中,並沒有以上我們所說的那些罪證的揭發的話,我們認為將來在國際的大審判上面,薄熙來我們不能讓他缺席,以及 包括跟他狼狽為奸共同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都應該一併的在國際的法庭上,向全人類謝罪, 一併被繩之以法。」

一方是,薄熙來被指嚴重違反黨的紀律,遭到重懲,另一方是,美國國會強力要求國務院吐露王立軍交出的敏感資料,多方力量,十八大前交錯,活摘黑幕真相是否 就將浮現,各方關注。

文字撰稿:余羿凡

攝影後製:曾奕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