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林手工餅乾 公益口福一次滿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8日訊】帶您來看到感人的故事,住在雲林水林的李宜紋,從小重度語言障礙加上些微的小兒麻痺,讓她無法和別人一樣順利找工作,利用曾經學過餐點製作的經驗,回家鄉發揮所學,接單製作手工餅乾,懷著感恩的心,一步一步開拓市場,努力的過程,令人感動。

28歲的李宜紋,除了小兒麻痺外,還有重度語言障礙,送貨的過程中,邁出的每一步都要比一般人來得辛苦,但她總是懷著感恩的心親自送產品到消費者手中。

訂手工餅乾的顧客 蔡神期:

「第一次同學有跟她訂,訂來大家試吃,大家覺得真正口感不錯,水準也有達到那水準,甚至超過水準。所以第二次會再跟她訂,是因為這次同學會真正大家覺得這東西就是好的。」

因為一直無法順利找到工作,又受到同事的排擠,在車禍後從台北回到故鄉水林,接訂單製作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製作者 李宜紋:

「殘障人士也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目標,我們要勇敢的去走自己的夢想,嗯,對了。」

一片片當天親手製作的餅乾,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是包藏了李宜紋滿滿的用心。

手工餅乾製作者 李宜紋:「我慢慢去研究,慢慢來改進我的產品,在慢慢改進的當中,也讓我的餅乾越來越好,每個餅乾都有滿滿幸福的味道。」

雖然雲林水林常刮大風,但不服輸的李宜紋仍堅持自己送貨,堅持靠自己的力量,走出更寬更遠的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