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下調2013全球經濟增速預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9日訊】國際貨幣基金與世界銀行年會,星期二在東京開幕。IMF總裁拉加德、世界銀行總裁金墉等188國的財政部長以及中央銀行都參與了此盛會。由於歐債危機與新興國家長期景氣停滯,IMF針對2013全球經濟成長預測,再次做出下調。

IMF再次調降2013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測,從7月份的3.9%降至3.6%。其中下調最嚴重的包括對英國經濟增長的預測,預測英國經濟今年將萎縮0.4%。IMF報告中指出,發達國家經濟體增長,將取決於歐洲和美國的經濟決策者採取什麼樣的措施。

IMF首席經濟顧問 奧利維爾:「如果美國的決策者,目前無法在金融計劃上有共識。如果日本的決策者,無法顯著減少預算赤字。這些都會拖累需求增長,」

IMF強調,發達國家經濟體,預計仍將呈現增長呆滯狀態,歐洲穩定機制對拯救歐洲國家經濟體非常重要。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表示,由於各國央行政策未能恢復經濟信心,全球經濟復蘇勢頭正在減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