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光州將舉辦國際光產業展示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9日訊】韓國因為網路速度最快而聞名於世,在於光電產業領域佔據領先地位也讓韓國成為IT強國。10月9日起,韓國光州將舉辦國際光產業展示會。其中有眾多引導世界市場的全新光電技術首次亮相。請看韓國光州發來的報導。

韓國前總統金大中是首位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韓國人。他的故鄉光州市,同時也是韓國光電產業的家鄉。

從2000年起,韓國政府開始在光州市扶植光電產業的發展,並因此成為IT強國。

曹圭鍾,韓國光產業振興會 常任副會長:

「(2000年)時,首先在光州開始製造光纜。金大中總統執政期間,在全國全都鋪設了光纜。‘(韓國)如果不能成為IT強國,就沒有競爭力’那時真是說對了。」

光電產業在全世界擁有4200億美元的巨大市場,囊括了與光電有關的產業,是個非常廣泛的領域。

其中,電視和智慧手機顯示器領域佔據著光電產業60%的市場比重,而韓國已經佔據了這個領域一半以上的市場,從而受到世界矚目。

曹圭鍾,韓國光產業振興會 常任副會長:

「從全世界來看,韓國的電視顯示器產業佔據著絕對優勢。」

韓國在LED照明和鐳射應用領域,也佔有世界市場的30%。可以說,韓國光電產業已不再落後於世界任何地方。

光產業展示會從10月9日開始,到11日為止。由此,光州這座光的城市將再次騰飛。

新唐人記者 朴右(日英) 韓國光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