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與羅姆尼選戰纏鬥僵持不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0日訊】接下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根據最近民調顯示,歐巴馬與羅姆尼選戰僵持不下,羅姆尼只落後歐巴馬2~3%,甚至在某些州持平,二位總統候選人選情形成拉鋸戰;星期二(9日)歐巴馬繼續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為選舉造勢。

在美國西海岸籌款奔波後,星期二(10月9日)歐巴馬回到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 Ohio)繼續為選舉造勢。

美國總統 歐巴馬:「剛在上週發生的事情,電視辯論會上,當我們一起在台上時,羅姆尼對他的減稅政策假裝不知道地決定繼續執行,而不是去改變他(圖利富人)的減稅政策;什麼5兆美元的減稅?我不知道有關於5兆美元的減稅,(羅姆尼)躲在幕簾後試圖隱藏而裝作漠不關心這件事。當他(羅姆尼)被問到如何減少財政赤字時,他表示,他能藉著刪除公共電視網(PBS)的地方公共基金來減少赤字;現在,順便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新鮮了,當他(羅姆尼)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他總是這樣說:我們能刪除公共電視網(PBS);所以,我要對媽媽和兒童們說,不要擔心某人(羅姆尼)對「芝麻街」的大鳥(Big Bird)越來越強硬!(讓我們打敗他。)」

羅姆尼最近就因拿兒童節目芝麻街的「大鳥」(Big Bird)做例子指責美國聯邦政府的財政措施不當,而被歐巴馬陣營拿來大做文章。但是歐巴馬陣營被「大鳥」(Big Bird)要求不要拿他們來做政治攻擊的手段,因此而考慮撤銷這些對羅姆尼攻擊的言論。

歐巴馬在40個州的早期投票中,試著發動女人與年輕人的少數投票族群來支持歐巴馬,泡製在2008年歐巴馬的第一次總統競選勝利;然而,歐巴馬的支持者在第一次電視辯論後對歐巴馬低迷的表現,越來越擔心歐巴馬越來越離開公眾視線而影響選情。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