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館百元早餐 國慶日湧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0日訊】國慶日不少民眾起了個大早,想參加府前升旗典禮但卻撲了空,被擋在管制區外,乾脆全都轉往附近的百元自助餐廳,業者就預估今天用餐人數,至少會衝破一千人,除了升旗民眾之外,還有許多民眾是打算來吃一餐抵兩餐的。

鐵板上煎得油亮的荷包蛋超搶手。再一杯熱騰騰豆香四溢的清豆漿最夠味,百元早餐料理不含糊,米粉 高麗菜,油豆腐,滷白菜,豆豉嫩雞肉,樣樣真材實料,而且中式西式通通有,因此許多要參加國慶升旗的民眾,因為進不到會場,乾脆轉戰吃早餐。

民眾:

「沒有升到旗,但早餐有吃到了,也算ok啦。如果在一般早餐店100塊根本吃不到什麼東西,這邊是可以吃到飽。」

民眾:

「早上早點來的時候還好,所以不用排隊。再晚一點的話,現在可能就要排隊了。」

從清晨六點半開始就湧進人潮,排隊人龍沒斷過,平時早餐大約有400人用餐,碰上國慶日、元旦等大節日預計用餐人數破千人,館方還特別提前備料因應。

軍友餐廳總經理 賴清福:

「我們高麗菜昨天晚上就準備了300多公斤,我想質跟量,我們不會因為人數多而品質下降。百元早餐過去是賣一客賠一客,現在因為量大的關係,所以成本就可以降低。」

民眾:

「我們應該會多吃幾盤,看可不可以撐到晚上,對今天就吃這一餐。」

百元早餐吃到飽,堅持不漲價,民眾更是樂得吃一餐抵兩餐,省錢美味又划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