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死刑日籲停死刑 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1日訊】10月10日是第十屆世界死刑日,香港多個人權團體分別到中聯辦等地抗議,要求立即廢除死刑。團體並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等罪行,呼籲曝光及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取消死刑聯合委員會、國際特赦組織及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共8人,分別前往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日本駐港領事館及中聯辦,要求中、日、台尊重生命、廢除死刑。團體並在中聯辦前宣讀聲明,並將請願信件貼在大門上。

中國是執行死刑最多的國家,而死刑也被中共政府視為國家機密,團體要求中共政府廢除死刑。

另外,對於超過106名美國國會議員聯署要求公布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團體也表示關注和支持。他們直斥活摘器官是最嚴重的犯罪。

取消死刑聯合委員會發言人 甘浩望:「就算是動物都反對拿他們的器官,何況是人呢?這是對人類不人道的做法,一個罪行,最嚴重的犯罪。」

他們強烈要求曝光及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取消死刑聯合委員會發言人 甘浩望:「無論是處決人,甚至人都沒有死,就去拿人的器官,我們希望調查這件事,中共政府有一個公布。」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