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新唐人總裁獲英女王鑽禧獎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3日訊】頭條新聞,先來帶您看到,由加拿大反虐待中心提名,加拿大新唐人總裁王紹九,因為在傳媒領域的突出貢獻,獲得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鑽禧獎章,同時獲獎的還有大紀元時報加拿大東部分社社長顧思穎。

「王紹九博士是加拿大新唐人總裁,為在加拿大和世界範圍反對虐待做出傑出貢獻。」

王紹九博士從2003年起擔任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總裁,9年來加拿大分台拍攝的多部反映中國人權迫害的影片和紀錄片獲獎,2012年9月27日還被加拿大著名電視臺太陽電視網評選為「人權之星」。

加拿大新唐人總裁 王紹九博士:

「這次是加拿大總督為了褒獎加拿大新唐人對社會的貢獻而發的這麼一個獎, 我覺得是加拿大的主流社會包括加拿大政府對新唐人這10年來持續不斷的服務於加拿大社會的一個肯定, 尤其是我們持續的對中國人權方面的報導和最近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持續不斷的報導引起了加拿大社會的持續不斷的反響,包括對加拿大社會的主流社會的反響,他們非常認同我們新唐人的做法,所以我作為新唐人在加拿大的代表得到了這個一個獎。」

加拿大女王伊莉莎白鑽石紀念獎章是一項國際獎項,由加拿大總督代表女王頒給在社會各界做出突出貢獻的人士,這次由加拿大反虐待中心提名共有30名為社會公益做出長期貢獻的人士獲次褒獎,包括大《大紀元時報》加拿大東部分社社長顧思穎,多年從事各種慈善活動的慈善家麥克-湯普森,慈善家aubrey dan夫婦等等。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總裁 ellen campbell:

「我們在褒獎那些用心來回饋社會的人,像王紹九博士,他非常支援我們的組織,而且為在中國社區發生的不公平事情發聲。」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 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