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國際舞林盟主爭霸 三地熱力開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3日訊】連續舉辦五屆的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這個週末登場,今年特別在台灣北、中、南區擴大開戰。結合塗鴉、街舞、饒舌這三大元素,以「信念」為主題,還有來自西班牙、馬來西亞等國外好手也報名參賽,從,要吸引年輕朋友,一起熱力全開。

動感排舞,為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揭開序幕,連市議員也特別以嘻哈造型裝扮出席。

新北市議員 劉美芳:「這個...街舞和饒舌就代表我們台灣青年的熱血,以及對青春的一個嚮往。」

街舞世界冠軍HRC小陶為首組成的The Future,現場就先示範對戰。

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今年首度跨越淡水河,在台中、高雄都舉辦初賽,也有來自美、日、韓等世界級街舞團隊,與台灣選手同台競技。

新北市文化局局長 林倩綺:「一千多組的朋友裡面,我們將會看到各種嘻哈文化的呈現。期待各界一起來參與,讓這樣的文化一起來共同推動,我相信大家的參與,不管是預賽到決賽,一定會讓大家如獲至寶的回家。」

十月中開始,陸續在北、中、南三地展開初賽,決賽再移回到板橋火車站前廣場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聖慈 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