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批評歐巴馬 縱容中共貿易欺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4日訊】美國總統選戰越演越烈,美國財政部宣布,將原訂十月中向國會發表有關中國是否為匯率操縱國的報告,推遲到11月4到5號,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保羅‧瑞安,13號造訪俄亥俄州揚斯敦州立大學的集會,不出所料地就中共政府操縱貨幣匯率等貿易問題,向歐巴馬政府猛烈開火。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保羅‧瑞安(Paul Ryan)表示,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至少有八次機會把中國認定為「貨幣操縱國」,但這次又把報告的公布時間拖延到大選之後。保羅‧瑞安形容,這等於是第八次告訴一個不守規則的對手「你得和我們公平競爭、公平貿易」。

礦產豐富的俄亥俄州是美國製造業中心,針對這部份選民,瑞安批評中國偷竊美國的專利技術進行生產,並用低廉的產品價格在國際市場上打擊美國的製造業。保羅‧瑞安引用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的數據表示,美國因為中國對知識產權的盜竊行為損失了200萬個工作崗位。如果羅姆尼(Mitt Romney)當選,他們必將讓貿易欺詐者為這些行為負責。

此外,保羅‧瑞安還批評聯邦議員們增加國債上限並允許外國大量持有美國國債的政策,認為這有損美國的主權。

同一天,羅姆尼也在俄亥俄州舉行了兩場助選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于淼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