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 上海擊碎莫瑞三連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5日訊】賽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與有「英國之光」稱號的莫瑞,星期天(14日)在上海大師賽男單決賽中激烈交手,最後喬科維奇後來居上,以5比7、7比6(13/11)、6比3逆轉擊敗莫瑞,拿下冠軍。

25歲穿紅衣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莫瑞(Andy Murray)年齡相仿,氣勢不凡的兩人對決起來,在3小時21分的比賽中擦出許多火花,連火爆性格也暴露出來。

喬科維奇因為太氣自己失誤丟分猛敲球拍,這個不良示範,被裁判判了一次警告。

第一盤輸掉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越挫越勇,在第2盤先化解對手5個賽點,並在最後搶7時以13比11拿下,高興的跳起來歡呼。

逆轉氣勢後,喬科維奇將第3盤輕鬆拿下,贏得最終勝利,擊碎莫瑞上海大師賽三連霸的美夢。

賽爾維亞球王 喬科維奇:「我原本很可能是今天的亞軍,安迪(莫瑞)比我表現更好,他拿到賽點。我有一些時候運氣比較好。我們打出了一場很棒的比賽,希望大家。對我們來說,這場比賽驚心動魄,只是不幸的是,最後必須有一位輸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楣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