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尚未上市 華碩與HTC先搶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6日訊】蘋果iPhone5 還沒在台灣上市,國內公司提前推出新型手機,要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搶下一席之地,華碩16號在米蘭、台北同步發表第二代變形手機PadFone2上市,宏達電也舉行了全新旗艦機HTC One X+的上市發表會,較勁意味濃厚,兩家公司新推出的新機種有什麼特色和優點,帶您來了解。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當它結合的時候,可以看到非常的簡單和直覺。」

PadFone2變形手機,使用直立式拔插設計,創新直覺式使用,強調影音及雲端功能,所拍的照片或所寫的筆記可立即同步上傳至雲端儲存,透過直立式結合平板基座,還能切換為平板模式,擴增螢幕視野。

HTC 北亞區 總經理 董俊良:「這是一個全新的旗艦,他不僅在CPU是目前頂級的,智慧型手機速度最快,同時也是容量最大的。」

HTC One X+為One X系列最新機種,標榜速度更快、容量更大、耐電更久,超值不加價,方便單手操作,攝影中還可同時拍照,內建美肌效果和定時器,方便喜歡自拍的民眾。

將兩隻手機與蘋果iPhone5,來做比較,螢幕方面,蘋果iPhone5 4.2吋 ; HTC One X + 及華碩PadFone2 為4.7吋,對於處理器、華碩及HTC 不約而同 提升至4核心,規格上 明顯勝過蘋果的iPhone5,記憶體方面 華碩使用2G記憶體較優,儲存空間都為64G,照相機部分 蘋果及HTC都是800萬畫素,Pad Fone2 則使用1300萬 畫素。

不過,想要擁有PadFone2或HTC One X+,代價可不便宜,PadFone2變形手機(64G)+平板基座、要價新台幣27901元, HTC One X+空機建議售價為20,900 元。

新一輪的手機大戰即將展開,今年的平均月薪卻調漲無望,民眾想買新手機,可能得先看看自己的荷包後,再做決定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