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大運 北市府邀曾雅妮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6日訊】2017年台北世大運,北市府上午公布第一波代言人,一位是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另一位是2012全國高中籃球聯賽女子MVP,前北一女籃球隊隊長張宇涵。兩個人還遠赴美國奧蘭多拍攝國際宣傳片。對於力邀林書豪當代言人一事,郝市長說,仍在努力中。

一位是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一個是拿下今年MVP的前北一女籃球隊隊長張宇涵。妮妮看到籃球女將,竟然訝異她的身高,如此可愛。

為2017台北世大運拍攝國際宣傳片,兩位代言人遠赴美國奧蘭多取景,宣傳片還沒出爐,先讓趣味花絮曝光。

世界高球后 曾雅妮:

「我是雅妮,身為運動員的我,這一次很榮幸也很開心,能夠擔任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代言人。」

不過之前,郝市長曾經力邀林書豪當代言人,如今卻變成了妮妮,這怎麼回事。

台北市長 郝龍斌:

「到現在還沒給我們具體的回應、回覆。所以我們還在持續努力當中。(不會放棄)運動員不會放棄,我們也不會放棄。」

北市府解釋,世大運有好幾波代言人,爭取林書豪北市府會繼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