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精神 感召美國不老騎士環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6日訊】不老騎士環台的故事不僅感動台灣,更感動了太平洋彼岸的美國。今天(16日)來自美國的10名不老騎士從台中市政府出發,要騎上阿里山、日月潭,繞過花蓮,預計22日到達終點台北,讓不老精神再次席捲全台。

「活到老,騎到老」的不老精神,跨海感動美國人。10位來自美國的不老騎士與台灣的不老騎士相見歡,並向他們致敬,希望將這份不老精神帶到全世界。

不老騎士美國班 發起人 史塔 (PeterStarr):

「你們台灣的不老騎士,早就已經存在了,可以說是領先世界、引領著潮流,我想向你們學習,我將把這個經驗帶回英國、帶回美國,改變人們的觀念。」

不老騎士美國班團員 傑諾德(Gerald Larson):

「這是很大的榮幸,讓我們幾個美國人向不老騎士學習,我們希望可以帶回一些,吸收一些,他們向世界展現的活力。」

台灣不老騎士 王中天:

「我們還正準備計劃我們也到美國去,也到其他的國家去,跟人家去交流,希望我們這個精神能充分發揮。」

台中市長胡志強高興地揮動手中的旗幟,由哈雷重機帶隊,台灣和美國不老騎士都準時出發。

台中市長 胡志強:

「 we will never old,所以從今天開始,他們都是不老騎士的成員,我們希望你能夠順利、健康、快樂的騎完全程。」

陪騎北機組 吳先生:

「希望每一個在室內的老人家,也能夠走出戶外,來參與不管是自己的夢想,還是大環境的夢想,我覺得能圓這個夢是非常有意義的。」

美國的不老騎士將前往阿里山、日月潭和太魯閣等地,希望讓更多人感受這股不老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