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標大賽 台灣將與各國選手競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9日訊】第二屆新北市職業國際標準舞世界公開賽將於10月底舉辦,新北市政府砸下重金邀請美國兩位連續4年獲得世界職業摩登舞冠軍的選手,及其他15個國家250對選手來台參賽,並免費贈票吸引民眾觀賞。

舞者一前一後,踩著輕快舞步並不斷旋轉,用熱情如火的Cha-Cha,為新北市即將舉辦的國標賽事拉開序幕,並邀請藝人小嫻代言活動。

新北國標大賽代言人 小嫻:「新北市幫我們舉辦這麼大的國標舞的比賽,讓各位民眾可以免費,不花一毛錢,就可以欣賞到世界冠軍級的表演。」

這次有連續4年獲得世界職業摩登舞冠軍的Arunas Bizokas和Katusha Demidova參賽,也有各國頂尖好手參賽,並找來國際評審,要讓這場賽事更有看頭。

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秘書長 陳媦娟:「台灣選手的部分呢,就是幾乎我們全台灣最好的選手,幾乎都有在我們的名單上。那我們非常高興,這一次的台灣的亞洲選手冠軍代表隊,也都有參加這一次的比賽。」

秘書長陳媦娟說,希望透過這場比賽,讓民眾更了解國標舞。

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秘書長 陳媦娟:「我們就是在主辦活動的同時,我們希望把這個國標舞推廣出去,可以成為全民運動的舞蹈。」

這次新北市所舉辦的國標賽事,包括義大利、日本、斯洛維尼亞等共有15個國家250對選手來參加比賽,希望透過國外選手的加入,吸引更多民眾前來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