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暗殺星握手會 感謝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0日訊】日前在世界電玩大賽奪冠的台北暗殺星,今天和粉絲舉辦握手會,支持者一大早在會場外排隊。而對於他們的未來,他說目前企業贊助制度完善,不擔心未來的發展。

為了爭睹在世界電玩大賽奪冠的台北暗殺星,被主辦單位選中的250位幸運粉絲一大早就到會場外頭排隊,還有人扮演遊戲中的角色,要給偶像加油!

台北暗殺星 粉絲:

「心裡很雀躍很興奮(會怎麼幫他們加油?)再拿下下一次世界大賽冠軍吧!」

台北暗殺星 粉絲:

「謝謝他們給我們很多精采的表演,沒有他們,也沒有我們大家。」

力挺台北暗殺星,粉絲們花招百出,還有人在官方網頁上寫下真情話語,直說「TPA使得台灣電子競技運動有所推廣和發展空間」,被主辦單位選為貴賓,可以跟台灣之光們近距離接觸。粉絲熱情支持,讓台北暗殺星感謝又感動。

台北暗殺星隊長 陳彙中:

「我在一年前沒辦法想像,我能夠獲得這樣的殊榮或待遇,我很開心,我的努力及整個隊伍的努力,被你們所看到。我們為了這次Season2大賽,密集訓練兩個多月,我覺得其中最辛苦,最困難的地方,是我們必須要犧牲,自己認為很重要的東西,包括跟朋友的相處,跟家人的相處。其實,我們並不擔心我們會像,之前電玩小子曾政承一樣,首先,因為10年前電競環境,跟現在已經有所落差,現在環境已經較之前成熟,比較穩定,再加上曾政承當時,其實是沒有所謂的企業贊助。」

不擔心未來發展,不過他們還是期盼政府跟企業能夠持續支持,現場台北暗殺星也簽約2位新人好手,期盼未來在電競產業上,能夠繼續發光發熱!

「TPA For Win」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