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男高音馬塞洛 支持新唐人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2日訊】被稱為「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男高音」的馬塞洛‧喬達尼,21日在新唐人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的決賽之後,參加了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的音樂會,與出色的華人和西方歌唱家同台演唱,令觀眾為之傾倒。喬達尼接受新唐人記者專訪時,稱讚大賽選手的才華,還說他覺得演唱中文歌,是個好主意。

馬塞洛‧喬達尼和各國選手同台演唱,讓音樂會達到高潮,很多觀眾十分感動。

世界著名男高音 馬塞洛‧喬達尼:「能參加這個大賽我很榮幸。大賽越來越重要,已經舉辦了六屆,是國際性比賽。開始我以為只是華人,後來發現是國際比賽,有歐洲的,選手來自世界各地。我聽到有的選手很有才華,祝福他們。」

他對新唐人歌劇唱法聲樂大賽演唱中文歌曲十分讚賞。

世界著名男高音 馬塞洛‧喬達尼:「聽到大賽的中文歌曲,有的很像普契尼的作品。有著義大利歌曲的憂傷。沒想到是中文歌曲,很像歐洲風格。我覺得大賽唱中文歌是個好主意,保持自己語言的特色,不會失去。」

記者問他是否會學唱中文歌,他表示會學學看。

世界著名男高音 馬塞洛‧喬達尼:「用中文唱很難的。不過,我會試試看。如果有人可以教我。」

《歌劇新聞》評價馬塞洛‧喬達尼「毫無疑問是這個時代最偉大男高音的領軍人物」。在2011-2012的演出季,他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和其他歐美頂級劇院演出了7部歌劇。

世界著名男高音 馬塞洛‧喬達尼:「我喜歡演唱。登台演唱就是人生最好的回報。展現給觀眾,也看到他們的反饋,這是一種獨特的體驗,每天都是這樣。這是神給我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