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壓力大 妮妮記者會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2日訊】曾雅妮為LPGA台灣錦標賽備戰,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曾雅妮談到自己這三四個月以來的低潮,她坦言,自己太在乎排名與成績,讓他忘記打球的初衷,前一陣子,有3/4的賽事時間都在哭泣。

高爾夫球后 曾雅妮:「更希望用我的力量去推廣高爾夫球,或是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因為之前把高爾夫球當作我人生的全部,我覺得現在有很多東西比高爾夫球來的重要,比輸贏來的重要。」

一上台講話,就忍不住哽咽,擁有世界第一頭銜的曾雅妮,經歷了長達3.4個月的低潮期,看著自己的回顧影片,眼淚就這樣奪眶而出。

世界高球天后 曾雅妮:「太在乎世界第一這個位子,太在乎成績,可能太在乎旁邊的人對我的看法,就是自己打球變得不是很快樂,如果說我打十場比賽,以四十天來算,有四十天,我大概三十天在球場上都在哭吧」

分享自己這三四個月的心路歷程,重新檢視自己,年僅23歲的曾雅妮,似乎又成長了不少。在剛結束的韓亞銀高球賽中,曾雅妮拿下第三名,這是她自六月份以來,第一次進入前十名,再次找回自己手感。

世界高球天后 曾雅妮:「我覺得調整的算還不錯,上禮拜給我很大的信心,我覺得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一年一下就過了,我真的很期待,希望很多球迷,都可以到球場上替台灣選手加油。」

記者會上,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曾櫟騁,送上跆拳道的黑帶,當作祝福。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又將開打,國人都希望,曾雅妮在度過低潮期後,能在球場上,重現世界球后的風采,繼續展露笑容,開心打好每一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