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軍隊 進入「最高警戒」狀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2日訊】南韓民間團體原訂22日在靠近朝鮮半島軍事分界線的臨津閣散發真相傳單。目前因為南韓警方同軍方封鎖了進入臨津閣的兩個入口,導致支持脫北者的民間團體和記者暫時無法通行。此前,南韓軍隊聯合參謀本部為了避免民間團體散發真相傳單,可能導致北韓發動武裝攻擊,而下令南韓軍隊從22號起,進入「最高警戒」狀態。

上週五(19號),北韓當局透過官方KRT電視台發出警告,如果南韓民間活動人士繼續利用氣球向北韓境內拋撒「挑釁」傳單,北韓將對南韓境內目標進行「無情的」炮火攻擊。

對此,南韓國防部長金寬鎮(Kim Kwan-jin)也發表聲明。

南韓國防部長 金寬鎮:「如果真的發生了,將對攻擊方進行完備的回擊。」

南韓支持脫北者的民間團體「朝鮮民主化推進聯合會」日前宣布,準備在今天上午從靠近朝鮮半島軍事分界線的臨津閣地區利用大型氣球向北韓散發20萬張真相傳單。

朝鮮民主化推進聯合會成員:「就像過去一樣,我們已經發送傳單5年了,我們將繼續向計畫脫離北韓的民眾發送。這是金正恩掌權後,第一次發出這種威脅。我們不會因為恐懼而停止。」

根據韓聯社22日報導,目前發散真相傳單的計劃因南韓警方和軍方禁止臨津閣的兩個入口而暫時取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