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醫院12死 邱文達:遺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3日訊】在重陽節這天,卻發生台灣醫療史上最嚴重的火災意外,造成12人死亡,其他傷者也分送到周邊13家醫院。衛生署長邱文達到現場關心後表示,已啟動緊急應變作業處置。

衛生署長 邱文達:「第一個在醫療上,我們會全力協助台南市,副市長都親自來了,來協助醫療方面。另外在慰問方面,我們今天也是要跟家屬做慰問。同時我們所有的院長也都會出動,來幫忙。署立醫院的院長,對剛才提到的事件分析,我們也會由醫務管理會來做詳盡的分析,目前消防單位還有檢查單位都在協助,我們有結果會再跟各位報告,另外我們也有資訊組,我們會啟動所有緊急應變的作業,每天會有三次的視訊會議,同時每天對外也會說明,對這件事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同時也非常的遺憾。非常的痛心。」

12名死者名單確認為: 林陳金秋、陳蔡阿儼、吳華山、曾耀堂、謝阿森、謝泰山、王三川、陳王換、王玉花、吳王金蟬、曾管、洪慶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