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美女勝出 日本首奪國際小姐后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3日訊】第52界國際小姐選美大賽昨天在沖繩那霸市舉行,最後由來自日本佐賀縣、25歲的吉松育美摘下后冠,成為首位為日本人奪取國際小姐冠軍。

這次國際小姐選美大賽共有來自69個國家和地區的佳麗出席。來自佐賀的日本選手吉松育美,成功進入最終審查,並與15名佳麗進行了最終角逐。在一分鐘的演講中,吉松以優雅的舉止和傑出的表達能力奪得了評委稱讚。

國際小姐冠軍 吉松育美:「目前為止的52年中,日本都沒得過冠軍。(奪冠)真的像做夢一樣。」

今年25歲的吉松育美,身高171公分,曾擔任過故鄉佐賀縣鳥棲市的「觀光大使」。同時也是一位運動健將。高中時代獲得100公尺短跑第一名。今年還參加了東京馬拉松並跑完全程。

這是日本代表首次在國際小姐選美大賽中獲得冠軍。打破2002年僅獲得過第三名的成績的記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