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週四開打 高球好手陸續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3日訊】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開打,昨天開始,來自全球各地78位參賽選手,陸續抵台,在今天(23日)下午的記者會,台灣之光曾雅妮、美國人氣球星「粉紅豹」克里梅、德國甜姐兒珊卓拉‧加爾,和第一次來台的韓裔美籍魏聖美,四位選手特別在故宮揮毫,也對這次比賽充滿期待。

放下平常熟悉的球桿,四位高球好手,在故宮廣場拿起毛筆,準備揮毫。儘管字寫得不是很得心應手,不過面對即將開打的LPGA,首次參賽的美國人氣球星「粉紅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德國甜姐兒珊卓拉‧加爾(Sandra Gal),和第一次來台的韓裔美籍 魏聖美,都對這次比賽充滿期待。

美國高球選手 魏聖美:「我知道這次比賽很多人都會來,所以我非常期待在賽程中,看到我的粉絲,最重要的是,讓我最興奮的,就是我可以在這裡吃到很多美食,所以這星期讓我非常興奮。」

美國高球選手 克里梅(Paula Creamer):「去年參加裙搖擺擺,學習到很多經驗。雖然那時的天氣風大、也有點雨,但最重要是球迷會來捧場,我聽說去年來了好多人。」

陸續抵達台灣的選手們,也都立刻到球場練習,熟悉環境,德國選手加爾說,球場風大,推桿時很有挑戰性、魏聖美則透露,已經練了18洞,適應得還不錯,而去年衛冕的曾雅妮,今年的動向更受球迷關注,她說,台灣球迷的凝聚力,是她贏球最大的動力。

世界高球天后 曾雅妮:「在台灣贏比賽是完全不一樣的,我想要贏這場比賽,是為了他們(球迷),而不是為了我自己,那我覺得那種感覺,在台灣的凝聚力我覺得那是,真得是很強大,所以很多球迷都給我很大的動力,就是想要更往前一步。」

連續舉辦第二屆的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來自全球各地78位參賽選手,陸續抵台,更吸引世界前十名中的六位好手與會,曾雅妮將以衛冕者身分和崔羅蓮、宮里藍、柳簫然,以及剛拿到韓亞公開賽冠軍的派特森等好手,同場競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