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終賽:小威、莎娃闖進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5日訊】在土耳其舉行的WTA女子網球年終賽,第2天賽程,世界排名第三的小威廉絲,雖然首盤雙發失誤,但仍以直落二成績擊敗中國網球好手李娜。而莎拉波娃遭遇苦戰,但最後以3盤逆轉拉德萬斯卡 ,莎拉波娃和小威廉絲雙雙闖進4強。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與李娜激戰了一小時又50分才分出勝負,兩人都在互破發球局,小威廉絲在第一盤第四局比賽中,因連續兩次發球失誤,怒摔球拍而收到一次警告。不過雖然小威廉絲吞下雙發失誤,但最後還是以7-6(2)、6比3直落二成績擊敗中國網球好手李娜。

女網世界排名第三 小威廉絲:「吞下失誤,反讓我放鬆越打越順,或許是贏球關鍵。」

女網世界排名第三 小威廉絲:「我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我認為這是正面的,我還可以打的更好,我的球技在進步中,只是還沒表現出來而已。」

另一方面,第一戰中擊敗義大利好手艾拉妮的莎拉波娃,第二天賽程中再次對上今年邁阿密決賽中的勁敵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雖然上回吃下敗仗,但這回經過3小時苦戰,莎拉波娃最終以5比7、7比5、7比5逆轉獲勝,取得另一張四強門票。

新唐人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