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資深舞蹈老師願中國舞世代相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6日訊】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25日在紐約曼哈頓社區學院翠貝卡表演藝術中心登場,來自世界各地64名選手參賽。曾觀賞過今年香港亞太區初賽的資深舞蹈老師何穗瑩祝願大賽圓滿成功,將中國古典舞代代相傳。

資深舞蹈老師何穗瑩一直非常支持新唐人舞蹈大賽,今年更推薦學生來參加首次在香港舉行的亞太區初賽,她衷心祝願大賽圓滿成功。

香港資深舞蹈老師 何穗瑩:「我祝願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舉辦圓滿、成功、順利。希望每一位參賽者積極排練,把最好的放在舞台上,希望中國舞的傳統文化發揚光大,流傳世代。」

何穗瑩參與多個舞蹈演出的編舞工作,曾代表舞蹈團贏得全港公開舞蹈比賽東方舞公開組的銀獎。她認為中國女性含蓄美更能帶出中國舞的韻味。

香港資深舞蹈老師 何穗瑩:「因為中國舞注重身韻、體態和眼神,還有中國舞比較含蓄,我覺得自己對中國舞有深厚的感覺,我第一次看已經很喜歡。」

她說最喜歡敦煌的舞姿,好像仙女下凡,非常的美。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