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 8 搶攻行動設備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6日訊】微軟週四正式宣布 Windows 8 操作系統於全球上市,以因應個人電腦市場衰退,轉向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的全球趨勢。

對於這次新的操作系統Windows 8,微軟 (Microsoft)抱有極高的期待,希望它能因此打入目前由蘋果和谷歌把持的移動設備市場。

微軟日本總裁 (木通)口泰行 Yasuyuki Higuchi:「我們正想要對windows 8做的是,讓其成為一個又酷又時髦的產品。這是我們所想要讓(大家)接受的信息。當然,同時,我們想要使所有企業客戶滿意。」

Windows 8 操作系統不僅適用於個人電腦,平板電腦也同樣可用。觸碰操控界面和傳統界面同時運行是新版本的最大特點,大大地改變了用戶習慣,這也將實現所有設備「All in One」的理想。

市場分析,Win8對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年輕人較有吸引力,對於剛安裝win7的企業型客戶來說,Win8安裝率可能僅有20%。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