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主緣定紐約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6日訊】瑞典皇室再傳喜訊,國王古斯塔夫16世的小女兒瑪德琳公主與華爾街青年才俊歐尼爾x訂婚。皇室將在明年夏天為他們舉辦盛大的婚禮。

瑪德琳(Princess Madeleine)公主被譽為歐洲最美麗的公主,瑞典王后西維亞(Queen Silvia)證實了美麗的公主將走進婚姻殿堂的喜訊。

而準駙馬,38歲的對沖基金高階主管歐尼爾(Carl XVI Gustaf)說,認識瑪德琳2年,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求婚,謝天謝地,公主答應了。

瑞典王后 西維亞:

「他38歲,一個英俊的青年,讓人感到安全和溫暖,瑪德琳公主真的很高興,我們也很高興。」

為了公主,歐尼爾還在努力學習瑞典文,他用瑞典文無奈的表示瑞典文一點也不好學。

2年前,瑪德琳交往8年的律師未婚夫被曝挪威偷腥,公主憤而解除婚約,前往紐約療傷。想不到,命運安排她在那裡遇到了自己的Mr.Right。

雖然婚禮日期沒有確定,不過明年夏天,大家將可以一睹瑪德琳公主的婚禮。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