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要響應美國會 籲公布活摘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7日訊】最近,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上書,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已獲得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資料的事件,引發了國際主流社會的極大關注。日前,加拿大政要、國會議員及中國問題專家接受了本台記者的採訪,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美國會議員的行動,正在加拿大國會引起強烈的反響。

加拿大綠黨領袖伊麗莎白‧梅認為,美國國會理應公布活摘真相。

加拿大綠黨領袖 伊麗莎白‧梅:「我很欽佩,這麼多美國國會議員已徑採取這一行動,要求公佈活摘器官的信息。我認為美國國會理所應當公佈這些信息。 更多的加拿大人也應關注中國人權的狀況。」

非自願而被強行活體摘取器官,違反國際人權準則。

加拿大綠黨領袖 伊麗莎白‧梅:「已有大量的證據顯示,法輪功、藏人、家庭教會的中國信徒,被實施非自願的強制器官摘取,這是非常可怕的事件,違反了多項國際人權准則,犯罪行為令人震驚。」

加拿大有責任維護正義,保護國際人權。

加拿大綠黨領袖 伊麗莎白‧梅:「我們的責任就是,站出來向政府提出中國人權問題,促進解決,這是最重要的。」

曾在中國旅居 30年的前加拿大外交官布萊恩‧麥克亞當(Brain McAdam),指出只有共產中國,才會發生「強制活摘器官」這樣的恐怖事件。

前加拿大外交官 布萊恩‧麥克亞當:「只有在共產中國,才會發生這樣的恐怖事件。」

活體器官的來源是法輪功修煉者、維吾爾人或是基督徒-這些被獨裁統治迫害的弱勢群體。然而,如果國際社會聯合起來迫使中共面對這一恐怖犯罪的事實,中共則不得不接受調查並做出反應。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Rob Anders)認為,活摘器官真象的曝光,將最終導致中共統治的解體。

加拿大國會議員 羅伯‧安德斯:「毫無疑問,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侵犯者。越來越多的證據已經浮出水面,表明活摘手術涉及了多方面的參與人。當人們更多的瞭解了中共的各種侵犯人權的暴行,包括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活體摘取器官的暴行,將會使中國人民震怒,進而他們會要求結束這個腐敗的政權 。」

新唐人記者 安妮 加拿大渥太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