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圖》首映 夢幻時空啟迪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7日訊】備受期待的好萊塢巨片《雲圖》24日在洛杉磯首映,湯姆漢克斯、休格蘭、荷莉貝瑞、蘇珊莎蘭登、韓國影星裴鬥娜以及中國影星周迅等大家熟知的巨星雲集。這部集科幻、冒險、懸疑為一體的片子,相信在給觀眾帶來視覺享受的同時,更會考驗腦力,讓觀眾思考人生。

《雲圖》(Cloud Atlas)是由《羅拉快跑》的導演湯姆提克威和《駭客任務》導演華卓斯基姐弟共同編劇和導演而成。

所有的演員在影片中都擁有多個角色,他們跨越了時間、種族,甚至性別。這不僅對他們的演技可是巨大的挑戰,對觀眾的腦力也是個大考驗。

然而影片背後所蘊含的人生哲理,也為大家所津津樂道。

影星 湯姆漢克斯:「這部電影講述人類的歷史。當勇敢的人們在非常關鍵時刻,是如何面對挑戰和恐懼,這種精神不僅反映當時的歷史,也許象徵整個世界的歷史。因為這正是我們作為人類如何向前發展的精神。如果我們做對一半以上的事情,我們就能往前邁進。」

影星 荷莉貝瑞:「我想電影的主要主題之一是輪迴。我們不斷一次又一次的回去,直到我們的靈魂淨化到最好。我想,這個主題是關於作為個人我們如何選擇。我們做的選擇可以影響到那些未來幾代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

影星 蘇珊莎蘭登:「人類的本質是相同的。你所有的行為都會算數:好的、壞的、殘忍的、友善的,不僅僅對你的未來(算數),對其他人的未來也是。」

無論是史詩般的敘述、夢幻似的場景,還是引人深思的啟示,《雲圖》都深深的吸引著廣大影迷目光。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