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對新人聯合婚禮 依戀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9日訊】台中市政府今年度舉辦的第2場聯合婚禮上週六舉行,吸引160對新人參加,超過2000位親友到場祝賀,場面十分熱鬧,新人們也留下了最浪漫的幸福回憶。

台中市夏綠地公園裡,正舉行一場浪漫溫馨的聯合婚禮,吸引160對新人參加。

新人 :「覺得大家一起辦比較有趣呀。」

新人 潘先生:「得到大家的祝福,這樣子覺得滿喜氣的。」

新人家屬 ?小姐:「參加這邊的婚禮,簡單又隆重。」

新人 陳小姐:「簡單又很熱鬧。」

一對對新人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超過2000位親友到場祝賀,在一生中最神聖的一天,新人們宣讀誓詞,互許終身。

「未來的路一起走,未來的困難一起承擔。」

台中市的大家長胡志強,特別跟新娘們分享以柔克剛,永浴愛河的祕訣。

台中市市長 胡志強:「不要吵架。妳就不要講話,妳就停電,不要理他,讓這個臭男人最後乖乖的跟妳鞠躬(道歉),說不定還會跪下來。」

台中市政府也加碼摸彩送好禮,送新人們到澳門和澎湖渡蜜月,中獎新人笑容滿面,迎接驚喜。

在眾人的祝福聲中,搖響幸福鈴,象徵兩人攜手共度未來,相互扶持鍾愛一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來興 黃鳳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