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靖告別式 親友淚眼弔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9日訊】前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團員申東靖,10月19日,因病驟逝,震驚演藝圈,今天(29日)舉辦告別式,圈內前輩胡瓜、江蕙都到場弔唁,可米小子其他團員,也來送申東靖最後一程,每個人都哭紅了眼,場面哀淒。

主持大哥胡瓜,黑色中山裝,神情肅穆,捧著花籃,到申東靖靈前致意,後面跟著藝人汪建民,以及前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團員,難得齊聚,卻是來為團員送最後一程。

前可米小子團員 王傳一:

「我希望水清(東靖本名)能夠透過我們這些好朋友,來看他最後一面,他能夠在另外一個世界,一定過得比現在開心很多。」

前可米小子團員 安鈞燦: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今天來聽他的演唱會,我相信他會很好。」

前可米小子團員 曾少宗:

「一路上的心情,很平靜可是也很複雜,複雜的是一坐上計程車正好電台就在播《青春紀念冊》,其實那感覺,就會好像回憶全都變成了紀念。」

告別式上,藝人Makiyo、歌手江蕙以及Ella也都帶著墨鏡,哀傷出席弔唁,之前被家屬批評消費申東靖的楊繡惠,則是一路哭著走出靈堂,不發一語。

申東靖生前喜愛帽子造型,告別式上,好友們也紛紛戴著帽子出席,下午進行火化後,他將長眠金山,來送申東靖最後一程,好友們心中無限遺憾。

藝人 阿雅:

「今年就是送走大炳,然後再送走東靖,就覺得今年的秋天過得讓人覺得很不捨。」

已故藝人 申東靖《水中煙》:

「情,是溪中水。」

藝人申東靖,生前上過大大小小節目,形象搞笑,但他始終希望能發片挑戰台語歌壇,沒想到驟然離世,好歌喉如今只能透過影像緬懷。

已故藝人 申東靖《水中煙》:

「水中煙,在眼前無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