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攝影名家讚大賽作品呈現真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0日訊】以恢復傳統美學為宗旨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備受攝影界的推崇,今屆有來自世界各地四百多幅作品入圍,澳門著名攝影家郭向新非常讚賞新唐人攝影大賽講究真實的作品,講究原汁原味,祝大賽成功更上一層樓。

以“相”中有詩來形容澳門攝影藝術協會創會會長郭向新的作品可以說是恰當不過,他擅長以意境取勝,完美的構圖,像國畫一樣,充滿詩人的風格。他非常讚賞新唐人攝影大賽講究真實的作品。

澳門攝影藝術協會創會會長郭向新:新唐人比賽越辦越好展出成功……。你們的比賽非常的好,因為寫實原汁原味很符合我們從影幾十年的心得和心態,我們都希望是這樣的。

郭向新從事攝影藝術30多年,1986年創立澳門攝影藝術協會,擔任多個國家的攝影會駐澳門代表,先後獲美國紐約攝影學會頒授傑出服務獎、世界攝影沙龍十傑等。他認為攝影家修為很重要。

澳門攝影藝術協會創會會長郭向新:好的攝影師除了觸覺敏銳之外,還加上很多個人的修為,……如這次我拍梅花,下次我拍雀鳥,下次再去拍賽車,你要有修為去了解,不然你拍不出好的作品。

他並強調自己攝影同樣追求真善美的境界。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展覽開幕式暨頒獎典禮將於11月4日紐約曼哈頓卡魯麥特畫廊舉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