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逝世周年 遺作「維納斯」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0日訊】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逝世周年,他送給家人的最後力作,被蘋果迷稱為是「iYacht」私人遊艇「維納斯」,10月28日在荷蘭正式啟用,3公尺高的大落地窗加上七台iMac的操作管理,極簡精緻的蘋果風格,讓人不禁讚嘆賈伯斯的天才創造力。

停泊在荷蘭的造船場外,由賈柏斯與法國設計師史塔克(Philippe Starck) 共同打造,長約80公尺的豪華遊艇,造型極簡的蘋果風格,這是賈伯斯在生命最後全心投入,送給家人的「維納斯」。

看過賈伯斯傳一定不會忘記,書中描述賈伯斯將打造的海上傳奇遊艇,純白色的船身、柚木打造的甲板與支撐船身的特製大型玻璃窗,還有七台27吋 iMac 負責遊艇的操作顯示,如今,優雅的維納斯已經啟航,但遺憾的是,賈伯斯卻無緣看到遊艇的落成。

象徵蘋果精神的「維納斯」,在荷蘭阿爾斯梅爾(Aalsmeer)完工後,每位工作人員都收到了訂製的iPod和感謝信,賈伯斯的妻子和三名子女也在週日出席了正式的下水典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