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名錶走秀 吳尊被追問飛輪海撞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0日訊】許久沒有出席台灣活動的吳尊,最近擔任瑞士新款名錶代言,吸引大批媒體包圍,不過,大家最關心的話題竟然是,前飛輪海成員炎亞綸和汪東城的撞臉事件。

主持人:「活動嘉賓,吳尊現身。」

瑞士名錶新品發表,吳尊身穿一襲深黑色西裝,佩帶價值五百萬的名錶,帥氣走秀,不過媒體把關注焦點,放在昔日飛輪海團員炎亞綸和汪東城,還問吳尊,會不會覺得兩人長得越來越像?

藝人 吳尊:「他們其實之前五六年前,看到他們就有一點點像,我覺得不是這一兩年的事,我覺得有變化也是正常的,有時候人家會比較瘦啊比較胖啊,然後頭髮剪一剪也會不一樣,有變化也是正常的。」

幫兩位團員緩頰,吳尊前一陣子忙拍戲,現在正籌劃出新書,也分享自己的人生體驗。

藝人 吳尊:「我覺得就是我人生中,遇到的挫折挑戰啊,然後一些可以啟發我的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會不會教人家怎麼談戀愛?)

藝人 吳尊:「談戀愛稍微蓋到一點點,我覺得談戀愛找到對的人,不容易,那我覺得要珍惜對方。」

大方透露感情觀,難得來台,偶像明星的一言一行,都是媒體關注的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