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罹皮膚癌? 謝婷婷:只是美人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1日訊】港星謝霆鋒23日在訪談節目中,自爆罹患皮膚癌,月前由母親狄波拉陪同入院手術,縫了5針,媒體關注術後的康復情況,今天(31日)下午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出席美妝活動表示,謝霆鋒只是美人痣比一般人大,已經切除,感謝大家的關心。

旁分瀏海,搭配淺藍綠色的澎裙洋裝與黑色蝴蝶結,香港模特兒謝婷婷以五零年代經典風格亮相,展現復古的浪漫氛圍,出席美妝活動的謝婷婷,媒體首先關心,哥哥謝霆鋒,罹患皮膚癌開刀後的康復情況。

香港模特兒 謝婷婷:「真的不是一個病,謝謝大家關心,但是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美人痣,都有一個痣,所以但是他真的比較大,所以當然越大越有機會會壞。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做了那個手術,那他也沒有跟我說,我知道如果他不覺得太要緊,他不會告訴家人。」

除了關心謝霆鋒的近況,謝婷婷與台灣男友安志杰的感情生活,也是媒體關注焦點,兩人未來是否有打算步入禮堂,謝婷婷笑著回應。

香港模特兒 謝婷婷:「有可能,(有結婚的打算嗎)考慮過,因為每一次工作,都每一個人都很關心。我跟他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所以我覺得一定要他媽媽,或是我媽媽逼我們,我們才會有動作。」

對於結婚謝婷婷保留態度,不過坦承非常喜歡台灣的美食與人情味,如果有機會的話,不排除未來在台灣發展的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