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醫學界關注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日訊】隨著薄熙來事件導致更多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不斷被曝光,這種超越人類道德底線的罪惡受到人們的關注,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韓國臟器寄贈院理事長 河鐘遠:

「在韓國,不容許有那種行為,同時也是法律禁止的。」

仁濟大學海雲臺白醫院教授 金良煜:

「這和我們從工廠買東西是一樣的概念。」

Mitsubishi Tanabe Pharma Korea科長 吳海錫:

「非法摘取器官是不應該存在的事情。」

許多移植器官的醫界人士聽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事件時,感到震驚。韓國臟器寄贈院理事長河鐘遠告訴記者在2005年和2007年韓國的調查數據顯示非常多的韓國人在中國進行器官移植,這些案例存在著許多問題。

韓國臟器寄贈院理事長 河鐘遠:

「問題是進行移植的人拿不出像樣的結果來,不僅沒有從誰那裡獲得移植的資訊,而且因為各種合併癥備受煎熬。特別是有些人從中國受感染後回來,也有些乾脆就死了。回不來的人很多,從受害者的層面來看,存在的問題很多。」

仁濟大學海雲臺白醫院教授 金良煜:

「從法律角度來看,如果腦死亡者或器官捐贈者活著,或者器官捐贈者活著的時候說明白了,那就沒問題。但是,如果是在絕對沒有那種意向的情況下,強制進行的話那就要受到指責了。」

許多人認為器官捐贈必須是單純的,在沒有得到本人的同意就強行活摘他人的器官是人類的恥辱。

大韓移植學會理事長 趙元顯:

「為了摘除器官,硬是選擇某個集團為對象進行器官摘除的話,那在器官移植領域會成為巨大的倫理性問題。因為那完全是違背天理的事情,所以不允許有那種活動存在。」

日本神戶大學大學院醫學研究科講師 松本逸平:

「總之一句話,我認為那就是殺人。聽到對活著的人進行活體器官摘除並移植的事,我覺得那是另一個時空的事,是無法想像也很難接受的事情。那種形態的移植醫療行為,毫無疑問的是殺人。」

許多醫學界人士譴責中共的暴行,呼籲國際社會關註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