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中共魔鬼 胡佳促美關注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日訊】四年一度的美國大選即將舉行,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大陸著名維權人士胡佳,呼籲美國政府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特別是近期曝光的活摘器官罪行,形容這是人類無法忍受的罪惡,共產黨下台100次都不為過。

十八大前夕,被迫離開北京的著名維權人士胡佳,在安徽黃山接受本台電話專訪。他談到,活摘器官曝光初期,他原本持懷疑態度,但王薄事件之後,到最近國際社會強大的反映,他確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的確存在。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因為我想美國的議員非常嚴謹的,他絕不會輕易的去附和一件什麼事情,因為這個涉及到他們的名譽,對選民這樣的事情,但我相信有一些過硬的證據在國際社會的手中,以致才激起國際社會強大的反響。」

他強調,共產黨做出這樣的事情,和魔鬼沒有兩樣。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活體器官摘取,因為它的的確確超越了人類的理智和情感所能夠承受的極限,等同於魔鬼了,我覺得真是這樣,中共的確作惡多端,說句心裡話,在民主社會他下台一百次都夠了,已經萬劫不復了。」

他呼籲美國作為人權大國,在大選之際,應該關注活摘器官等議題。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推行這種自由的價值觀,那麼應該也是美國立國之本吧,在這些事情上,我都希望他們能夠發出聲音,讓更多的美國的選民知曉,對於這些問題的曝光解決,產生更大的影響力吧。」

他並要求知曉內情的中共高層,盡快公佈相關證據,制止這種反人類罪行,否則等於協同犯罪。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