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接力賽再開跑 去年冠軍拼衛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日訊】由日本知名運動廠商與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共同主辦的馬拉松接力賽,11月18日將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開跑。這場賽事已經是第8年舉辦,今年更吸引了超過8000多人報名。

一般的馬拉松要單獨跑全程,這次馬拉松接力賽卻由6男2女組隊接力,主辦方希望將日常生活中不可缺的團隊精神帶到運動當中。

日本知名運動廠商 社長 山地守:「(馬拉松接力賽)團隊精神很重要,那我們希望說能夠將這個團隊精神的展現,能夠帶到馬拉松的活動當中,為台灣的跑友提供一個這樣子的一起來發揮團隊精神的機會場合,所以我們舉辦了這樣的比賽。」

去年得到冠軍的新北市光榮中學,希望再度衛冕。

參賽選手 蔡繕竹:「(今年準備的狀況怎麼樣?有沒有信心再衛冕)有,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每天都跑50分鐘以上。」

參賽選手 馬嘉辰:「去年因為學長姐在比較放心,今年就靠我們了,要拼一點。」

馬拉松接力賽全程大約42公里,去年冠軍隊伍以2小時17分40秒破大會紀錄,今年是否能再更上層樓,大家拭目以待。

參賽選手 馬嘉辰v.s蔡繕竹 :「2小時17分40秒,等你來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