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我「嘉」 千人早餐親子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5日訊】嘉義市日前首次舉辦千人早餐親子公益活動,透過全家一起吃早餐的方式,增進父母兒女親子關係,場面相當熱鬧溫馨。

父母帶著子女在草地上席地而坐,上千人以野餐方式共進早餐,民眾的感受如何呢?

參加民眾:「坐在這邊有音樂可以聽,然後可以跟家人一起吃早餐,感覺很幸福。」

參加民眾:「平常因為要上學,就很少有機會跟爸爸媽媽一起吃早餐,今天這個活動很開心,可以來這邊全家人共進早餐。」

參加民眾:「可以跟很多人一起吃,可以跟家人一起吃,很幸福。」

參加民眾:「難得假日我們就會盡量早一點陪孩子一起吃早餐,享受這種全家一起共用早餐的感覺,真的很好。」

嘉義市幼兒教育學會首次舉辦千人早餐親子公益活動,青輔會主委陳以真與多位立委都到場支持。

嘉義市幼教學會理事長 趙世煇:「我們有近三百個家庭,還有近千人來這個地方聚集,來享用我們的幸福早餐。我們辦這個活動最重要目的是希望大家對早餐的重視。 」

青輔會主委 陳以真:「我很感動的,就是重新找回那種早上爸爸媽媽陪孩子一起吃早餐,互相鼓勵 愛你的那樣子的一個心情。」

不但有企業贊助餐點飲料,醫院也在現場提供健診與醫療諮詢服務,宣導民眾響應全家共進早餐,讓幸福從「早」開始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