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賽 喬帥開紅盤重回第一有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6日訊】重回世界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在星期二的ATP年終總決賽首戰開出了紅盤,擊敗法國宋嘉,讓人看見了他重回寶座的士氣。

重返世界第一,喬科維奇在ATP年終總決賽A組賽首戰,氣勢凌人。

A組決賽對上本季首度進入排名前十的法國宋嘉(Jo-Wilfried Tsonga),第一局喬科維奇在3-3及5-5時拿下破發點,再經過艱苦的搶七局後以7-6拿下。第二盤特松加士氣受到影響,喬科維奇一鼓作氣以6-3拿下小組賽首勝,全場比賽耗時1小時6分鐘。

喬科維奇:「第一盤很困難,很可能不會有這樣的結果。宋嘉在第一盤打得越來越好,挺順利的贏得他的發球局。我沒贏的發球局,反而要面對他的發球局。我試著打好,發球發得好,處在堅強的心裡狀態。」

接下來,喬科維奇將對上在美網中擊敗他的莫瑞,能不能報一箭之仇,讓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