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談美國總統大選 呼籲趕快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7日訊】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選情緊繃,到了投票之前幾天,仍看不出來誰可能獲勝,不過在加州,向來是民主黨的票倉,許多好萊塢明星選情都表態支持歐巴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選情膠著,不少明星都把握最後一刻,積極催票 。

最近在好萊塢電影首映會和各種場合,談到美國大選,許多藝人總想抒發一下自己的見解,順便幫自己支持的人選拉票。

著名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我認為,每一次的選舉都一片混亂,只是多與少的不同而已。這是我的預測:我們的共和國將繼續存在,選舉後,我們應該繼續共同努力解決問題,不管是誰當選,都是大家投票選出來的。」

電影“醜聞”("Scandal")演員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我是歐巴馬競選的代言人。這次選舉有很多事處於成敗關頭,特別是身為女性,特別是有關醫療、教育、以及所有問題。」

著名黑人影星荷莉‧貝瑞(Halle Berry):「我認為,年年都不同。今年有它的挑戰,在這個過程中,有我高興的事,也有我不高興的事,但我要去投票。」

電影“機密真相” ("Flight")演員凱莉‧雷利(Kelly Reilly):「這就像一個馬戲團,是吧?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現在我住在這裡,這是我所經歷的第一次美國大選,我的眼睛不能離開電視。這就像一個馬戲團,太驚奇了。」

影片”詳細資訊“("In Details")主演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我認為在這次和所有其他選舉,最重要的是走出去投票,讓你的聲音被聽到。」

歐巴馬和羅姆尼在最後幾小時的競選中,都使出全力呼籲選民出來投票。畢竟到最後,幾乎所有的選民都決定要投票給誰。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