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返大本營 芝城華裔選民投票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7日訊】鏡頭來到總統歐巴馬的競選大本營芝加哥市,華裔選民的投票率近年來都超過50%,今年也不例外,很多人提前投票,我們的記者在芝加哥的報導。

離開歐巴馬的住所,記者首先來到芝加哥的中國城, 瞭解華裔選民的心聲。

[華裔選民 陳先生

華裔選民 李先生

華裔選民 李女士]

記者:這裡就是芝加哥中國城樂宜居老人大廈投票站,從今天一大早開始就有華人陸陸續續的前來投票,據當地的華人組織華咨處介紹,自2008年起,這裏華人的投票率就超過50%,在記者接觸的幾名選民當中,都表示會支持歐巴馬。

華咨處的行政主任陳本恩表示,芝加哥的新移民增長迅速,他們的參政意識也在不斷提高。

芝加哥市是總統歐巴馬的競選大本營,支持者眾多,提前投票時期,選民們就很踴躍。

芝加哥今年註冊選民達136萬人,雖然比2008年總統大選時,人數下降約10%,但是,從提前投票和今天的投票形勢來看,出來投票的人數將於2008年持平甚至超過。

新唐人記者 安心 林沖 芝加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