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女王楊謹華 走秀演繹丹寧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8日訊】今年秋冬,五大潮流丹寧品牌結合水晶元素,創造低調奢華的牛仔時尚。摩登女王楊謹華也應邀走秀,並和大家分享對牛仔褲的喜愛,輕鬆中展現時尚魅力。

穿著黑綠灰斜紋的寬鬆上衣,搭配緊身牛仔褲,楊謹華應邀走秀,展現自然魅力。身為丹寧品牌代言人,楊謹華平時最愛的穿著,也是牛仔褲。

藝人楊謹華:「第一件牛仔褲從念書的時候開始,牛仔褲對我來講就是百搭、必搭,不管有時候休閒啊正式場合,牛仔褲都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我自己個人收藏的牛仔褲就有快要五十幾條,(這麼多)。」

身為牛仔褲愛好者及收藏家,參加宴會時 如何穿搭牛仔褲,楊謹華也有自己的一套心得。

藝人 楊謹華:「我會選擇像這樣的型的牛仔褲,然後小直筒的牛仔褲,然後讓自己的身型看起來比較高挑,那如果你想要帶一點點的性感的話,可以加一點點斜肩的衣服。」

今年秋冬,五大牛仔品牌不約而同 結合水晶元素來做設計,展現亮眼的時尚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