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觀光之旅 外籍生愛上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9日訊】為了讓外籍朋友更了解台灣在地特色,新北市觀光局邀請12個國家、20名在台灣唸書的留學生,體驗新北市的觀光景點,並將旅遊心得PO在網路上與民眾分 享,透過他們的視野,傳遞台灣豐富的人文特色,行銷在地觀光。

宏都拉斯交換學生 米安德:「好棒,好厲害,為我投票。」

大聲喊口號,為自己的部落格拉票,觀光行銷出新招,新北市觀光局邀請不同國家、20位交換學生,參加三天兩夜的城市之旅,除了安排體驗在地民俗風情,也透過社群網路的力量,分享新北市的魅力。

香港僑生 寶霞:「我會告訴他們新北市的親切,就是不像去一些大風景的旅遊區,就是你可能會看到,很雄偉的一些風景,可是在新北市你可能看到一些,就是很簡單的一 些,就是山水風情,可是就感覺很親切,很輕鬆。」

宏都拉斯交換學生 米安德:「雖然台灣那麼小,但是有很多很多很漂亮的地方,不一樣感覺的地方,所以我覺得說,這個是一個,很厲害的部分。」

放天燈、和台灣餐廳主廚交流廚藝等,同學用影像紀錄與新北市共處的72小時,藉由體驗在地文化,更了解台灣。

中國交換學生 郭韻:「這邊的人比較好客,然後很熱情,然後很用心的會為你做事,就如果你有需要幫助的時候,主要是在這一點上面。」

伊拉克交換學生 易馬丁:「就是我第一次那個,完全跟台灣人一直,講話到晚上,跟他們一起出去,所以我覺得越來越更了解台灣人,這麼禮貌這麼客氣,像我,越來越愛上台灣 人,更愛上台灣人。」

新北市觀光局副局長 賴宇亭:「藉由他們的觀點來看台灣看新北,可以讓他們的親友們,能夠更體驗到,新北市的不同風貌。」

新北市也鼓勵外籍學生在網路分享心情,透過他們的視野,傳遞台灣豐富的人文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