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反核四 呂秀蓮街頭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9日訊】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現身新北市,走上街頭宣傳公投反核四,根據統計,目前已經連署兩萬多票,超過第一階段的門檻,再加上民進黨通過,全黨支持,呂秀蓮認為,他們很有勝算。

前副總統呂秀蓮,站上宣傳車,向新北市民揮手致意,呼籲民眾站出來連署公投,阻擋核四商轉,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到現場聲援。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今天車隊大遊行,貞昌謹代表民主進步黨來表達支持,同時呼籲大家一起連署,趕快把核燃料棒的填裝 擋下來。」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呂秀蓮:

「我們絕對有決心,而且有勝算把握,特別在我們的蘇主席,經過中常會來裁示全黨來支持,非核家園,絕對不是夢。」

有了黨中央的支持,呂副總統,更有信心,因為根據公民投票自治條例,第一階段需要1萬6000人連署,第二階段還要16萬人,通過後六個月就能公投,算一算,目前連署情況,已經超過兩萬票。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呂秀蓮:

「照法定是1萬6千份就能提案,這個沒有問題,可是我們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這件事情,所以我們願意再多努力一陣子,我們的期限是2月1號要提案。」

走完板橋,呂秀蓮,下一站還要到三重宣傳,這麼拼,全是因為台電宣稱,核四明年要裝燃料棒,眼看剩不到幾個月,呂秀蓮不得不和時間賽跑。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