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協會籲關注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0日訊】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越來越廣的在西方社會受到關注。帶您來看到,11月7日,德國國際人權協會,在杜塞爾多夫市,舉行了記者會,呼籲德國媒體和民眾關注中國人權問題,尤其是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我們在德國的記者,吳淞,的現場報導。

德國國際人權協會在聯合國擁有觀察員身份,多年來一直關注在中國發生的種種侵犯人權的罪行。這次在中共十八大召開之際,他們進一步的呼籲德國民眾關心那些在中共黨代會上不會被提及的話題。

德國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會發言人 Martin Lessenthin:“諸如摘取器官的話題,對少數民族和社會團體的鎮壓,對互聯網的封殺,旅行自由,公民參政等等。”

德國國際人權協會理事吳曼揚先生在記者招待會上也指出,如果中共的一黨專制不改,那麼無論是反腐敗、環保還是其他人權問題,都是沒有希望得到根本解決的。

德國國際人權協會理事 吳曼揚:“從另外一個方面要明白,它(共產黨)是一個破壞道德的政黨,所以不能對它寄予任何幻想與希望,這是我們要告訴德國政府的。還有就是德國政府,特別是德國總理和德國國會,一定要公開譴責中共的那些反人類的罪行,公開的去批評他們,不要怕。”

中共最殘忍的反人類罪行莫過于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了。來自美國的法輪功發言人張爾平先生給與會的記者們播放了一段名為《為器官而被殺害》(Killed for organs)的錄像。在錄像中,醫學界專業人士從不同角度揭示了活摘器官的罪行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各國政要也在錄像裏紛紛譴責這一罪行,並要求本國政府阻止這樣的事情繼續存在。

在隨後的討論會中,張爾平先生向在場記者列舉了大量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詳實的證據。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爾平:“這是在德國或者在歐洲頭一次一個大型的人權組織公開討論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在中國出現大規模的活摘器官這種事情。因為這是一個反人類的罪行,而且突破了人類最基本的道德底線,所以任何一個正常的有良知有良心的人都不能沈默,因為這不僅是對于某一個人,某一個團體的犯罪,這是整個對所有人類的犯罪。”

德國國際人權協會理事吳曼揚先生在會上還透露,德國國會和德國總理默克爾也已經聽取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正式表態。

新唐人德國記者吳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