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居酒屋進軍台灣 目標50家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1日訊】看好台灣餐飲市場,日本最大居酒屋連鎖集團第一家分店,在10日正式進軍台灣,鎖定求新、愛變的年輕族群,在西門町開幕集團的第2000家分店,還訂下2年內在台開設50家店的目標,預計帶來2千名的就業機會。

為顧客上菜,仔細解說食用方法,日本知名居酒屋連鎖店首度在台開分店,將第2000號分店開在以年輕族群居多的西門町,從菜單、裝潢到服務,業者要打造正統的日本居酒屋文化,搶攻台灣消費者的心。

消費者 張先生:「覺得說台灣日式料理,久了就逐漸台灣口味了,好像會覺得有點遺憾,如果說有正統的日式料理,會想試看看。」

日本居酒屋總經理 剛秀和:「台灣是一個非常喜歡日本的國家,我們把日本貼心的招待服務方式,在台灣可以獲得更多認同,所以我們決定來台灣展店。」

生魚片、壽喜燒,除了道地的日本料理,也為台灣消費者準備超過百款的飲料,業者喊出在台灣增設50家分店為目標,將帶來2千名工作的就業機會,面對越來越多的日本餐廳進駐西門町,當地老字號的日本餐廳業者,感受如何。

消費者 李先生:「吃習慣了,可能再吃那個(其他家),也吃不來。」

台日式料理店總經理 張建男:「我們是走的比較台式的料理,比較平價位。這個在景氣不景氣的時候,都能讓,都能符合消費者的要求。(顧客)流失的話,應該是就是說,我們要去檢討的地方。」

不管是正統日式料理,還是改良成台灣風味,都各有自己的支持者,不過誰才是消費者的最愛,還是得經過時間的考驗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